see u

lofter 同人作者
人好易勾搭,喜欢被鼓励(👍评论❤关注都可以)
主攻长篇治愈甜文^3^

【博君一肖】肖秘书今天怎么了(第20话)落跑甜心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电台播放的歌曲很应景,王一博满脑子都是与肖战一起看烟花的场景,烟火下的肖战好看极了,好看得让王一博失神,只是那句告白不知道肖战听到了没有……

——————————————————————

一小时前…

“肖战我喜……”

“你说什么?”

“我说……”

“亲爱的嫁给我吧!”一边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小情侣现场求婚。

一瞬间他们周围上来一群围观群众,肖战也跟着吃瓜的站到人群中。

“嫁给他,嫁给他!”肖战跟着围观群众一起起哄。

“肖战。”王一博在一边黑着脸。

“啊?”肖战这会儿还抻着脖子往里看呢,根本就没瞅王一博。

“过来!”王一博拉着肖战的后脖领直接把肖战拖出来,然后壁咚到小花园的墙上。

“你干嘛?!”肖战被抵在墙边一脸无辜。

“我……”

王一博还没等说完,就听见不远处有人在叫他们,两人转脸一看,是温宁和蓝愿正向他们跑来,两人见状赶紧默契弹开。

“战哥,可找到你们了……”蓝愿和温宁一脸的兴奋。

“嗯……”王一博黑着脸,就这样原本的告白计划被彻底咽到了肚子里。

——————————————————————

回去的车上肖战已经昏昏欲睡了,为了躲避王一博的“狗粮”他还特地坐到了前排副驾驶。温宁开着车,本来想跟蓝愿聊天的,但是自从他们找到了正在看烟花的王一博他们,王一博就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板着脸,他们也不敢说太多,只能放个音乐调节一下尴尬的气氛。

肖战没一会儿就睡过去,沉沉的脑袋摇摇欲坠,最后落到了温宁的肩膀上。

“咳咳,停车。”王一博命令温宁把车停到一边。

“王总?”温宁有点懵,但还是照做了。

“下车。”王一博命令温宁坐到后面,自己坐到驾驶位上。系好安全带,将肖战的脑袋安放在自己的肩头,开车,回家。

金小姐这下看明白了,感情这小子是真要跟自己抢男人啊,说什么不熟,哼,小狼崽子。

蓝愿也松了口气,看来他哥没变心,这下他就放心了,要把这个好消息赶紧报告给祖母才行。

肖战睡了一路,口水都流到王一博肩膀上了,王一博的衬衫湿*了一片,却一点也没有叫醒肖战的意思。

“你们先上去吧,我在车里等一会儿。”王一博打发温宁他们先走,金小姐虽然不情愿,但人在屋檐下,只能明早养好精神再斗了。

“肖战,醒醒,我们到家了。”等人都走了,王一博小心翼翼地叫醒肖战。

“嗯?”肖战揉揉眼睛,一抬眼就看见王一博柔情似水地看着自己,肖战立马坐了起来,他怕不是在做梦。

“睡醒了?”王一博温柔地望着肖战。

“醒了,王总我……”肖战指指王一博湿透的半边肩膀,这该不会是自己的口水吧,肖战尴尬得想找地缝钻进去。

“你的口水。”王一博面无表情。

“啊?”妈呀,我就知道……肖战赶忙向王一博道歉。

“道歉有什么用,这衣服很贵的,把你卖了都赔不起。”

“啊?”这句台词怎么好像在哪听过。

“算了,你帮我洗了吧。”王一博心里有了主意。

“好。”肖战乖巧的点点头。

————————————————————————

肖战跟王一博进了屋子,王一博让肖战在屋里等着,他去浴室洗个澡,把衣服脱下来给他。

肖战乖巧地坐在沙发上,屋里浴室传来哗哗的流水声,这浴室是半透明的,就在王一博房间里,肖战只要探起身子望望就能看见王一博,王一博也完全没有避讳,甚至把雾面玻璃都关了,但肖战就是不起身,直直地坐在那。

“喂,拿条新浴巾给我。就在前面柜子的中间第二个抽屉。”

“哦。”肖战乖巧起身拿浴巾,转头瞥见王一博白花花的肉体,立马尴尬地低下头。

“给。”肖战头转向一边,老远伸出一只胳膊把浴巾送到门口。

“站那么远干嘛,走近点,我够不着,我还要把脏衣服给你呢。”

“哦。”肖战象征性的往浴室挪了一小步。

“近点!”

肖战又挪了一步。

“你躲什么?”王一博拽住肖战的胳膊一把把他拉到浴室。

“你干嘛?!”肖战差点被浴室门槛绊倒。

“不干嘛,拿浴巾。”王一博夺过肖战手里的浴巾围在腰间“倒是肖秘书,你脸红什么?”王一博裸着上身,一步步逼近肖战。

“我,我,我没有,衣服给我。”肖战躲开王一博不怀好意的目光,眼睛无法避免地落在王一博白花花的肉体上。

“那边。”王一博指了指一边的脏衣桶。

肖战仿佛看到了救星,一个闪身窜了出去,拿起衣服就跑。

“你慢点。”王一博在后面偷笑,还真是一只小兔子。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