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u

lofter 同人作者
人好易勾搭,喜欢被鼓励(👍评论❤关注都可以)
主攻长篇治愈甜文^3^

【博君一肖】肖秘书今天怎么了(第21话)练习室

“老肖,好久不见!”老粤一把抱住肖战“你怎么看着这么憔悴呀,是不是想我啦?”

“哪有,韩国好玩吗,带礼物给我没?”肖战推开老粤,他昨晚的确没睡好,一闭眼就是王一博白花花的肉体,更糟的是他还做了一个不可描述的梦……

“当然啦,喏,这是新出面膜,防晒,护肤套装,怎么样,够意思吧。”老粤把一大袋子礼物递给肖战。肖战平时很节省,甚至有点抠门,但是对朋友很讲义气。老粤是肖战的大学同学,老父亲的性格,上学时就对肖战特别照顾,是肖战屈指可数的交心朋友。

“谢谢啦,我们老粤最好啦!”肖战高兴地接过礼物。

“瞧瞧你这手晒的,跟碳烤兔爪似的,告诉你多少遍,防晒不要只涂脸!”老粤嫌弃递拎起肖战的一只手。

“聊什么呢?”王一博突然闪现,吓得肖战赶紧把手缩回去。

“额,这不是中秋会要到了吗,我和肖秘书一起讨论一下今年中秋会要不要一起表演个节目。”上班期间聊家常会被老板骂,幸亏老粤反应快。

“哦?”王一博转向肖战。

“嗯,对,中秋会。”肖战配合点头。肖战差点忘了,每年中秋前一天公司都会举办中秋会,为了公司团结,各部门都要出一个节目表演。

“那讨论好了吗?”王一博才不信,讨论节目要牵手吗。

“还没呢,王总您有什么建议?”老粤觉得自己在挨批的边缘来回试探。

“肖秘书唱歌不错,那不如……就跳舞吧。”王一博抖抖眉。

“跳……舞?”这是什么逻辑,老粤都蒙了。

“伍嘉成呢?”

“到!”小伍从办公室飞出来。

“今年中秋会肖秘书表演舞蹈,舞台服装什么的,你安排好。”王一博把肖战安排的明明白白,转身潇洒地走向自己的办公室。

“王总……”肖战根本没有机会拒绝,往年中秋会他从来不上台,只是坐在下面吃瓜,这算不算飞来横祸。

“肖战,你是不是得罪他啦?”老粤投来怜悯的目光,内心却忍不住幸灾乐祸。

“对了,彭经理一起。”王一博突然回头。

“噫?!”彭楚粤笑容渐渐凝固。

——————————————————————

跳什么啊,肖战一下午都在考虑这个问题,就剩一个星期了。

“王总,我可不可以……”肖战想要耍啦。

“不可以。”王一博头也不抬直接回绝。

“我不会跳舞……”肖战趴在桌子上,委屈巴巴地看着王一博。

“我教你。”王一博突然起身,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放到肖战面前,里面正播放着一段双人舞。

“太难了……”王一博看着视频里流畅的舞蹈动作,想要靠嘟嘴卖萌获得一线生机。

“下午带你去练习室,中午记得别吃太饱。”王一博忍俊不禁。

“啊~”肖战欲哭无泪。

——————————————————————————

练习室

“老粤呢?就我们俩?”肖战看着空旷的练习室,还真有模有样。

“彭经理还有事要处理,视频我已经发给他了,他自己会想办法。”王一博有点不高兴,有我还不够吗。

“那好吧。”肖战勉强挤出一个微笑“辛苦王总了。”

王一博把舞给肖战演示了一遍,肖战没想到王一博只看一遍就全记住了,摩托,滑板,舞蹈什么都会,这家伙怕不是个怪物吧。不过这小子跳起舞来还挺帅的,这腰扭的也不错……

“肖秘书,想什么呢,过来,先跟我把第一段的分解动作学一遍。”王一博倒是很认真,他中学就开始学街舞了,如果不是过早的继承家业,他或许会是一个出色的舞者。

这舞看着不难,操作起来一点也不简单,肖战一个wave的动作就练了半天,不到两小时衣服就湿透了,汗珠随着脸颊往下淌。王一博取了一条毛巾,帮肖战擦汗,肖战有点不适应,这小子忽冷忽热的,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觉得这里可以加一些互动,你觉得呢?”王一博拿来电脑,很认真的跟肖战探讨动作。

“可以,你决定就好。”肖战这种小白自然都听王一博安排。

“我想在这里加一段solo,我跳给你看一下。”王一博说着就给肖战表演了一段。

肖战都惊呆了,原来王一博自己跳舞是这样的,看来王一博为了配合自己已经把舞蹈降低了不只一点难度,感觉自己拉低了整个舞蹈水平……

“帅吗?”王一博突然跳到肖战面前,眼里尽是挑逗。

“帅,帅。”肖战紧张地吞了下口水。

王一博满意地笑了。

“这家伙……”肖战腹诽。

“今天多练会儿,晚上订外卖。”王一博可不想肖战一早回去再被那个金小姐缠上,总归就这两三天,他要把肖战牢牢攥在手里。

“好。”肖战点点头,他也不想在中秋会上丢人。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