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u

lofter 同人作者
人好易勾搭,喜欢被鼓励(👍评论❤关注都可以)
主攻长篇治愈甜文^3^

【博君一肖】肖秘书今天怎么了(第22话)舞

肖战回去的时候都累翻了,随便冲了个澡倒头大睡,第二天起来浑身酸疼。

“战哥你没事吧?”蓝愿关切地看着走路扶墙根的肖战。

“腰疼,腿疼,胳膊疼,浑身疼。”肖战有气无力地摊到蓝愿身上。

“腰疼?”蓝愿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怎么了?”王一博从后面出来,看到赖在蓝愿身上的肖战面色一沉。

“疼……”肖战委屈巴巴。

“让你好好做申拉运动,现在知道疼了?!”王一博架起肖战,把肖战从蓝愿的身子上搬开。

“你干嘛,我自己能走!”肖战记得王一博明明说过不喜欢身体接触。

“听话,带你去吃好吃的。”王一博不由分说地把肖战架走了。

“哇⊙ω⊙”蓝愿惊呆,他刚刚是被撒狗粮了吗。

————————————————————————

办公室

“这就是你说的好吃的?”肖战看着面前的麦当劳早餐,还能再混一点吗。

“嗯,有我陪你吃还不够好吗?”王一博自信满满。

“好,特别好。”肖战侧头一个白眼翻出天际,真是自恋狂。

“一会儿开完会,我们就去练舞室。”王一博查了下电脑。

“哦。”肖战全身都在抗拒,可理智告诉他逃避是没用的“我去个洗手间……”

ten minutes later

肖战怎么还不回来,王一博感觉好像过去一万年,要不出去转转?身体快过脑子,王一博走出了办公室。

“哇塞可以呀。”

“真行。”

“哈哈哈,能不能现场来一遍。”

王一博看到一群人围在彭楚粤那,人群中竟然有肖战闪亮的身影。他的小兔子,一会儿不看着,就跟人勾肩搭背去了。虽然不太开心,但是他可不想人看出来自己是在吃醋。王一博悄咪咪地混入人群,看看他们在看什么。

噫,好像是段儿舞蹈视频,摇摇晃晃不太清楚,等一下,视频里的人,不是彭楚粤和肖战吗。他们'正穿着紫色的袍子跳着极乐净土,这笑容,这舞姿,也太妖娆了吧。王一博被视频里的肖战勾了魂儿,原本打算hao住肖战后脖领的手停在半空中。完美融入到在场的花痴女员工中。

“肖秘书好帅啊”

“真的,肖秘书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看电影呀~”新来的保洁小妹儿发出爱的邀请。

“没有。”不等肖战回答,王一博直接帮肖战拒绝掉。

“你谁呀?!”

“王……王总……”大家循声而去,发现了人群中认真观看的王一博。

“咳咳,彭经理,一会儿把视频文件发到我邮箱里。”王一博直起身子。

“这个吗?”彭楚粤一脸难以置信。

“有问题?”

“没问题,没问题。”

“十分钟后开会。”王一博说完便面无表情地拉着肖战的手腕离开了。

“我是不是眼花,王总居然主动与人接触了。”彭楚粤揉揉眼睛。

“王一博你干嘛?!”肖战不情愿地被拉走。

“我是不是耳鸣?我好像听见肖战直呼王总大名!”伍嘉成揉了揉耳朵。

——————————————————————————

办公室

“你什么时候跟彭经理排的舞,我怎么不知道。”王一博的手松掉肖战,可眼神却紧盯着自己的猎物。

“那是大学的时候,学校毕业晚会,非逼我们出节目,就排了一个。”肖战不满地揉揉手腕。

“我想看,现在。”王一博一脸诚恳。

“不要。再说那么久了,我也不记得了。”谁要在办公室尬舞啊,肖战坚决拒绝。

“你一定记得,跳一个嘛,要不中秋会我们跳这个?!”王一博的眼神布灵布灵的。

“那我昨天那些白练了'啊,你可饶了我吧,要不你让老粤自己来吧,他舞蹈天赋比我好。”肖战不要太委屈。

“不……”那个双人舞可是自己特意为肖战准备的,他已经计划好中秋会前把老粤掉到非洲工程队那边呆一个月了。

……

“好了王总,到时间开会啦,我们走吧。”这回换肖战拉着王一博的手腕往办公室走,王一博也没抗拒,这样被肖战拉着的感觉,还挺好。

老粤还是挺有效率的,王一博一打开电脑就收到了老粤的邮箱提醒。导致王一博整个会议都在偷偷看肖战的视频,完全没在意他们在讲什么。

“王总,王总?”伍嘉成已经汇报完了,可王一博这边一点回应都没有,只是带着蓝牙耳机对着电脑傻笑,没错,傻笑,万年冰块脸的小阎王竟然对着电脑傻笑,真是活久见。

老粤他们也不敢上前,只能求助于站在门口的肖战,老粤给肖战打手势,让他叫一下王总。

肖战有点为难,不过还是点头答应了。肖战跑到王总身后,轻轻戳了下王一博,不过他还没看清电脑屏上是什么王一博就迅雷不及掩耳地把电脑合上了。

“啊?说到哪了?”

“中秋会人员安排……”肖战凑到王一博耳边小声说。

“哦,就按你说的办吧,然后具体事宜写成报告发给我。散会。”王一博早就心猿意马了,他现在只想让肖战给他现场跳一段极乐净土,只给他看。

———————————————————

练习室

“战哥?”王一博和肖战刚到练舞室就被一个阳光男孩儿叫住了。

“光光?”肖战一回身,原来是夏之光,彭楚粤的表弟,前年被某公司看中,入选成了练习生,这才两年不见我,竟然出落成了一个帅气大小伙子了,原来的婴儿肥也不见了,俊俏的脸庞棱角分明,不过笑起来还是那么可爱。

“战哥!”夏之光一个熊抱扑向肖战,完全忽略了一旁的王一博。

“乖,哥哥腰不好,你快下来。”肖战温柔地拍拍光光。

“战哥你怎么在这儿?”光光从肖战身上跳下来。

“这不是中秋要到了嘛,公司要办中秋会,表演节目,我被安排跳舞,来这儿练练,你呢?”

“哦,公司给我们在这儿租了一个练舞室。这是你朋友?”光光这才注意到一边黑着脸的王一博。

“嗯,算是吧。”肖战本来想说这是我老板,可想想还是算了,自己和老板练舞,更难解释。

“他谁呀?”王一博打量了一下夏之光,这小屁孩儿谁呀。

“彭经理的表弟。”肖战侧身告诉王一博。

“你好,我是夏之光。”光光很有礼貌地跟王一博打招呼,这个哥哥有点眼熟,不过他一时想不起来。

“你好,王一博。”王一博露出标准的官方假笑。

“战哥我在101,你在那个房间啊?”光光的目光又回到肖战身上,毕竟肖战是他最喜欢的哥哥。

“109。”

“那我有空能找你玩儿吗?”

“当然可以。”肖战高兴地摸摸光光的头发。

“走吧,你还有很多舞步没练呢。”王一博想要拉走肖战。

“是吗,我现在还有点儿时间,让我看看哥哥练得怎么样。”夏之光一把抱住肖战的胳膊,脑袋高兴地在肖战肩头蹭了蹭,夏之光是一个十足的颜狗和自恋狂,许久不见他的漂亮哥哥还是那么香香哒。

“好啦,真是的。”肖战嫌弃地推开夏之光的脑袋,只能把他带回练舞室。

王一博完全插不上话,这个小屁孩儿,俨然比金小姐还难缠。






评论(9)

热度(47)